哈囉,大家好,

我是P小姐的姊姊。

 

第一篇網誌要來跟大家分享如果Agoda註冊的時候不小心手殘,

把自己的名字打錯後還下單付錢了的處理辦法。

 

說到Agoda,大家應該都知道它是一個相當有名的訂房網站。

不知道也沒關係,至少你現在知道了,以後可以多利用。

http://www.agoda.com   (這邊是agoda入口網址 可選擇繁體中文方便閱讀)

在訂房之前一定會有個手續叫做註冊,此時如果你是細心的孩子,

那相信你不會搜尋到這一篇網誌。

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很聰明但偶爾會變白癡的人才,

那請繼續看下去。

 

Agoda註冊需要用到英文名字,但請不要打Mary, Tom, Issac, Cameo之類自己的英文名字,

請按照護照上的英文拼音輸入,

因為在入住飯店的時候你的訂單會跟護照一起比對。

 

偏偏我在註冊的當下手滑,把自己的姓結尾"o"打成了 "a",

為什麼為這樣至今還是難解的謎,

而且我一直沒發現這個錯誤。

直到我真正下了訂單的那天.........

 

 

跟Agoda訂房所有步驟結束後,會收到一張明細。

agoda錯誤訂單  

 

就是如圖這一張。(這是手機版)

有看到我的姓結尾打成了a。

看到這張訂單我心都涼了,假期都還沒有開始就出師不利。

 

但沒關係,我們能做的就是馬上跟Agoda反應。

 

(其實我當下在想如果放置不理,最後入住的時候跟服務生盧真的是誤打真的是不小心真的是本人,信用卡上也是自己的名字,

應該是可以入住成功。可是想到以後每次都要這樣盧,還是處理一下好了。而且重新註冊帳號,就浪費這幾晚的訂房,畢竟還有回饋金,

越想越無奈。而且我這次訂房又不能取消錢都付了喔喔喔喔喔喔)←當時的心境真的很痛苦

 

好的,廢話結束了,那應該怎麼辦呢?

先到Agoda首頁Agoda

嗯哼,然後拉到最下面。

Agoda  

好的,上面有一個24/7客戶服務-常見答問 點進去

 Agoda  

是的,在下方有一個信件的圖示,寫著「編寫郵件」

點進去。

Agoda

按照它上面的要求分別填寫資訊後,

就可以跟它說白癡事蹟了。

我相信手殘的人一定不在少數,所以也不用太丟臉呵呵。

當時是用英文詢問,後來發現可以直接用中文,他們有中文客服部,

 不用太擔心。

24小時內他們就回信了,也主動幫我跟飯店說明並將我的訂單與帳號改成正確的英文拼音。

而且再次寄了一份正確訂單。(這是電腦版)

Agoda正確訂單  

 覺得開心。

 

希望不會有人跟我一樣手殘。

 

祝大家旅行都開心順利喔。

下次見。

arrow
arrow

    p小姐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